believer.

我是日野_(._.)_ 一个摸鱼鸽手

苏轼使用说明书

雪团子:

最近看以前的同人文,发现这种“使用说明书”的格式太有意思了,于是写了一篇东坡的,一边写一边感慨这家伙人生太丰富了,不知道苏辙会不会经常哭笑不得,感叹他这不省心的哥哥呢?可是他又那么可爱,叫人恨不起来呀!哈哈哈~
内含轼辙,食用愉快!

尊敬的客户您好,感谢您选购由唐宋虚拟真人产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“唐宋八大家”系列之苏轼。
为保证您和您的苏轼身体健康、心情愉快,请您严格按照本说明书的指示激活、使用和保养您的苏轼,任何违反说明书而造成的后果,本公司不承担相应责任。

【产品指标】
名称:苏轼(苏东坡)
身高:<配套产品苏辙3cm
体重:>配套产品苏辙8kg
制造商:唐宋虚拟真人产品制造有限公司
出产地:四川眉山
出产日期:景祐三年十二月十九日
使用寿命:六十四年(正常情况下)

【激活方法】
请将您的苏轼放在温度适宜,环境优雅的房间内,在他面前的案几上摆放一碗红烧肉,一壶桂酒,一碟岭南荔枝,稍候片刻便会激活。若没有被激活,请联系本公司,我们会派出苏辙、王弗、王安石等协助激活。苏辙将在您的苏轼的耳边念《水调歌头》,王弗会进行揪耳朵等轻微肢体行为,王安石会强调他的青苗法并且时不时挠几只虱子。由于场面比较混乱,请您回避片刻。
如果依然不能激活,请联系本公司进行调换。

【友善度】
<0   嘲讽模式     拒绝与您交谈并写文嘲讽您

0~20  疏离模式   礼貌回答您的问题不谈其他

20~50 友善模式   答应您写诗题字的要求并与您喝酒游玩,较少谈论自己的真实想法

50~80 挚友模式   给您做红烧肉,给您做青菜汤,与您一起吟诗作画,跟您讲自己的心里话

80~100 知音模式  给您写诗写词,在您面前放浪形骸无所不谈,您会发现他非常依赖您,又可爱又可气像小孩

>100  终极模式  生同衾,死同穴。与君世世为兄弟,更结来生未了因

(终极模式极难达成,此模式的参考人物只有苏辙一人)

【产品性能】

恭喜您,您的苏轼是一款充电时间短、运行时间长的产品。您不需要经常充电,他就自行保持快活欢乐的状态。在您的苏轼被激活之后,他会自动来找您聊天,涉及范围广泛,无论是高雅的琴棋书画,还是通俗的市井杂谈、野史小说,他都了如指掌。据使用者反馈,聊天后您的智力值、交往能力和文学艺术鉴赏力都会有显著提升。

您的苏轼在本系列产品中兼容性最强,受到本公司其他产品的普遍喜爱。您可以把他放在苏辙、欧阳修、黄庭坚、王弗、朝云等各种产品的周围,他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而改变交往模式,并在此过程中创造出卓尔不群的诗词名篇。但请注意,不要把他单独与章惇、王安石放在一起,否则可能对产品造成不确定的伤害。

本产品表现出极强的外向型,他会通过与人交往、游玩等方式愉悦身心,完成能量的补充。请您保证他的外出次数至少每天一次,否则他会心情低落,精神不振。在他出门之后不必时刻关注他的动态,他有丰富的经验可以照顾自己。在他出行归来,会随身携带友人赠的书画、砚台、烧酒、荔枝、烤羊腿的骨头等等作为给您的礼物。

您的苏轼智商值高,学习能力强。诗词书画,工程设计,审判案件都是他的特长。如果您与他达成了50以上的友善度,他会耐心教您这些方面的技巧并帮您分担一些工作内容。如果您与他达成了80以上的友善度,他会在您生病时访遍群山给您找草药,并热衷于带您去寺庙找寻长生不老之术。请您不要以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否定他,因为他很难理解唯物论并且感到伤心。

【特别注意】
在您的苏轼做官时,要仔细关注他的言行举止,以免受到其他与苏轼不兼容产品的中伤。在他进入中央朝廷做官期间,可以请求本公司另一款产品苏辙的帮助,
共同监督他的行为,尤其在醉酒时。当他不幸受到中伤污蔑之后,与苏辙做好相关信件的焚毁工作,并妥善安置好他的家眷。

【常见问题及回答】

1  Q:我的苏轼一出门就是大半年,音信全无怎么办?
    A:本产品外向性非常强,您这种情况可以这样解决。一,写信给佛印和尚。他会告诉您苏轼正和他待在一起,游山玩水,寻仙访道;二,写信给苏辙,他会告诉您哥哥正在他家住,而且暂时不打算回家。请您放心,您的苏轼在苏辙家中是绝对安全的。

2  Q:我的苏轼最近不出门了,一直在屋里安静鼓捣什么,最后给我端出一碗酒,他说这是自制美酒,起名叫“蜜酒”,怎么办?
    A:不要喝。

3  Q:我的苏轼近期住在山上,有一天半夜他的房子忽然着火了,火苗窜起几尺高,把我吓够呛,幸好人没伤,怎么办?
     A:如果下次有一个叫潘衡的制墨大师来找您的苏轼,请把他拦在门外。

4  Q:我的苏轼无精打采,在床上躺了三天还没起来,我的天啊,这么多年,他从来没有这样过!怎么办?
    A:您的苏轼使用多少年了?
    Q:六十年。
    A:尽快找来苏辙,给他念《止酒》诗,劝他少吃辣,少吃肉,并去找医术高明的医师治疗他的痔疮。

5   Q:有一件事我一直藏在心里,但今天必须讲出来。我觉得我的苏轼和他弟关系太亲密了,似乎超越了兄弟的范畴。每次苏轼把苏辙领回家都是两人单独在房间里,还把门锁好,要知道他和王弗王闰之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锁过门,他们在做什么?
    A:我们公司的经理和员工也一直很好奇,曾经我们尝试过给使用者提供带针孔摄影头的毛笔,但被苏轼发现了。严重降低了他与使用者之间的好感度。所以我们建议您给他留一些私人空间。

6.Q:我的苏轼最近创作精力下降,写诗词没有灵感了,怎么办?作为一个语文老师,诗词鉴赏课缺少合适的素材真的挺着急的,在线等
   A:您的苏轼和苏辙在一起吗?
   Q:是的,他们已经住在一起将近一年了。
   A: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有点无情,不过…为了他能写出更好的作品,请将他们分开。并且在几天后的中秋佳节灌醉他,等他醒来之后提笔,就请您欣赏千古名篇——《水调歌头》吧。

再次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生产制造的“唐宋八大家”系列之苏轼。
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本说明书中并未涉及的问题,请登录唐宋虚拟真人产品制造公司官网在线咨询,我们将及时进行解答。
广告:唐宋制造公司成立一千四百周年来临之际,热烈推出降价促销活动!从4月5日起,在本公司购买一只成年李白,赠送一只幼年杜甫,李杜养成游戏随你玩;在本公司购买一只元稹,送一只女装白居易~值得拥有;还在为您的王安石生活卫生习惯而担忧吗?即日起本公司免费清洁护理服务,我们会用特制熏香将荆公迷倒,在他沉睡之际进行360度无死角的清洗,洗白白的可爱荆公出炉啦,会不会吸引来司马光呢?敬请期待。

END  

评论
热度 ( 9219 )
  1.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lie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