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iever.

我是日野_(._.)_ 一个摸鱼鸽手

1111

桌上的手机发出刺耳的铃声,打破了一室静谧的气氛。
爆豪胜己被吵醒,有些不耐的接起电话。
“你好,这里是爆豪胜己。”
“……”似是惊讶于爆豪胜己如此礼貌的措辞用语,那人好像十分不可置信一般开口“……爆豪同学?”
爆豪胜己怔住,伴随着那句话,许多被他可以遗忘的记忆也随之重现——每一个 都有那人的身影。
爆豪胜己皱了皱眉 叹口气道“上鸣?”
“啊,是我”上鸣电气含带笑意的声音透过听筒传来“好久不见 难得爆破王先生还记得我”
“不要取笑”爆豪胜己有些无奈似的“现在不叫这个了……现在过得怎么样?”还有……他……呢?
“我啊,我现在还是那……嘿!你在干什么!”上鸣电气的手机像是被谁抢走,伴随着嘈杂的声响,有小声而又甜蜜的争执在那边。
“爆豪同学,”是女声有些冷淡的声线“还记得吗,我是耳郎”
爆豪胜己
————
“嘟嘟……嘟嘟”刺耳的铃声划破一室静谧。

爆豪皱紧了眉头,裹了裹被子,强忍想将手机扔掉的冲动——毕竟他已经是一名职业英雄了。

爆豪伸出手,带着一身火气接了电话“有事就说,没事我……”

“他回来了,小久他……回来了。”

没写完啦 是十二月个现在写的 希望自己能把他填完 (๑•ี_เ•ี๑)以及被安利的耳鸣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lie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